FB LINE

關於格蘭

Home > 關於格蘭

關於格蘭

格蘭國際旅行社是源自於創辦人Joseph(老喬)對於高品質旅遊的堅持與要求,於2013年11月成立。 Joseph在旅遊界服務近30年,曾擔任過中華民國旅行業品保協會理事及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理事,已帶團走過63個國家足跡遍及各大洲,進出歐洲更高達二百次以上,幾乎有一半的光陰是在歐洲旅遊中不斷的鑽研學習中度過。

對於歐洲旅遊資源的了解與體會,依此進一步精闢規劃遊程,Joseph有著他的執著和獨特的品味,讓旅遊者能在跟團的狀況下輕鬆、深入、自由的感受歐洲旅遊的人文、歷史、風景。

在Joseph的帶領下,格蘭國際秉持著專業、熱誠、平安的宗旨,更細膩地安排行程,更親切地接受客人的詢問,更嚴謹地挑選和培養帶團領隊,讓旅者在驚艷中體驗旅遊的精隨。 格蘭國際成立至今,非常感謝這些年來所有團員的青睞和支持,而且因應團員的建議,格蘭國際創新的歐洲旅遊行程將會陸續推出,期待能帶給各位舊雨新知最新的驚艷。

格蘭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GRANDEE EXPRESS CORP.

甲種旅行業

交觀甲 第7555號 │ 品保北 2032

代表人 應福民 / Joseph Ying

聯絡格蘭

網站管理人:鍾憶慧
Copyright  © 2018 Grandee Express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