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LINE

團員旅誌

Home > 真心推薦 > 團員旅誌
  • 成為我們之後的第一次旅程~格蘭帶我們義起去

    易勤 & 菜菜

    格蘭在威尼斯、米蘭、佛羅倫斯、龐貝、梵諦岡及羅馬等,都有當地專業導遊深入講解與導覽

  • 榮獲2016金質旅遊獎,冬戀之旅13日 (2017/12/11出發)

    Mendy & Adi

    除了賈哥會介紹義大利以外,另外重要的靈魂任務就是當地的導遊群,我們走過一定會留下痕跡,但是能讓讓我們留下回憶的就是這些導遊了

  • 選擇格蘭是對的~

    小桀&敏敏

    因為他們只做義大利行程、有得過旅遊金質獎、老闆又常帶團到義大利,最重要的是格蘭的業務讓他的感覺比較好!

  • 這就是格蘭!

    Phoebe

    我們在下飛機時~大行李早就被領隊用另外一台車載到了米蘭~ 因此坐火車的過程~很輕鬆~就像在台灣旅行般~

  • 謝謝格蘭帶我們義起去蜜月

    嘎瑋 & 小璟

    途中老喬和我們分享他想帶給大家的理念...這位老闆懂得將心比心,在行程的安排上價位上都有經過仔細及他的經驗考量作出

  • 2017義大利夏夜,讓我們有美好的回憶與認識團員。

    Clive & Annie

    我覺得格蘭安排行程最棒的地方就是 - 威尼斯待兩天!!!(回國後團員們互相問印象最深刻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異口同聲 : 威尼斯)

格蘭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GRANDEE EXPRESS CORP.

甲種旅行業

交觀甲 第7555號 │ 品保北 2032

代表人 應福民 / Joseph Ying

聯絡格蘭

網站管理人:鍾憶慧
Copyright  © 2018 Grandee Express Corp.